通知公告

    《湿地科学》邮发代号变更通知
  •          尊敬的各位《湿地科学》订阅读者,《湿地科学》自2014年1月开始,改由辽宁省邮政公司报刊发行公司发行,邮发代号更改为Q1820,望周知。希望广大读者踊跃订阅。

           由于吉林省邮政发行公司个人错误造成了重复征订,导致《湿地科学》部分读者没有及时订阅或被退订2014年全年的《湿地科学》,对此我们深表歉意,也感到非常遗憾。如果有读者还需要继续订阅2014年《湿地科学》,请与我刊编辑部联系,我们会为您邮寄订阅的刊物。另外,我们很高兴地通知您,《湿地科学》自2014年起变更为双月刊,全年共出版6期。由于2014年的征订工作是在2013年6月开始,《湿地科学》当时并未变更为双月刊,所以辽宁省邮政公司报刊发行公司按照2013年《湿地科学》为季刊只发行4期,在辽宁省邮政公司报刊发行公司订阅的读者需要另外两期《湿地科学》,也请与编辑部联系。《湿地科学》每期定价40.00元,全年定价240.00元。编辑部的联系电话为0431-85542237,邮箱为wetlands@neigae.ac.cn 或wetlands@iga.ac.cn

           再次提醒各位订阅读者,2015年《湿地科学》请到辽宁省邮政公司报刊发行公司订购。

  • 发布日期:2014-06-23 浏览: 3913